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機能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L型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獨立筒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童年時,由于父親在上海工作,一家人分居兩地,搬家便成了尋常之事。記憶里北方的老家總不夠塌實安穩,或租或買的房子多是為了應付時局的權宜住所。搬家的次數多了,一些年月久遠的家什或變賣送人,或淘汰丟棄,如今多半尋不到蹤跡,可那件青花老茶壺卻一直保留了下來,至今仍珍藏在父母的居室里。              老茶壺古樸粗笨,毫不起眼。暗啞的象牙白瓷胎上,描畫著幾朵柔潤的青花:大概是蝴蝶穿牡丹的慣常圖案,雖不夠栩栩如生,終歸是老一代的工夫,扎實細膩,瞇了眼瞄去甚至能看清蝴蝶的翅紋和眉須。圓柱形的壺身敦實厚重,頂部兩側起耳,砧花絞絲銅線穿眼起拱,便是玲瓏提手。姐姐們用紅絲線纏繞了把手部位,壺一下子變得喜慶扎眼,提上去也暄軟柔和,不勒手也不燙手。可那抹奪目的紅終究是實用主義的范例,于壺于茶都隔著千山萬水,不搭調。              每年的隆冬時節,在外辛苦一年的父親,便可以回家休上兩個月的探親假,老茶壺被冷落數月后粉墨登場。父親生性儒雅溫和,盡管幼時出身貧寒清苦,但他的儀表氣度卻不落俗套:一絲不茍的背頭,白皙溫潤的面皮,目光清澈深邃,腰身挺拔魁偉,端坐在堂屋的八仙桌旁,坦蕩蕩君子之風撲面而來,威嚴莊重又不失親切敦厚。父親酷愛飲茶,常年一人在外,品茗飲茶應該為他排解了不少的寂寞之苦和思念之情。       在父親的假日里,暖爐里的炭火總是紅旺的,爐火上的鋁壺也永遠不會空。熱水可以為家人洗手凈臉,多半時候是為父親沖茶所用。院內有水井深達丈許,石眼里沁出的泉水清冽綿甜,最是適合泡茶之用。泡茶總由父親躬身而為,母親和姐姐們擔心潤手霜的氣味會摻染了茶葉的清香,我便更不值得信任,毛手毛腳不說,東抓西抓的小手也的確不合適捻茶。彼時父親掀開壺蓋,恰倒好處地捏上一些茶葉放入壺內,然后淋上少許滾水,合上蓋子,輕晃幾下壺身,泌出的初茶在茶碗里噗噗地冒泡,父親端起碗,開了堂門,一抖腕將初茶潑到院子里的雪地上,一股熱氣便裊裊而起。繼而回身將茶壺注滿沸水,嚴絲合縫地捂上壺蓋,頃刻壺嘴里便氤氳出淡淡的茶香,醒目又醒腦。不多時辰,茶開水釅,香飄滿屋。父親會依次詢問我們是否用茶,態度和氣,童叟無欺,這樣的仗式簡直讓我眼花繚亂,受寵若驚,一個毛頭小子,哪里受過這般待見,哪里又懂得品茶的妙處?可我還是太享受那樣的場景:風收雪停的曠朗冬日里,依偎在父親寬闊溫暖的懷里習字吃點心,父親和母親一邊呷著茶,一邊輕聲細語地聊著天,姐姐們在側室的暖炕上擺弄著五彩絲線做女紅,間或的嬌嗔嬉笑聲清脆悅耳,少女的心事只能說給她們自己聽、這便是最真實的天倫之樂罷:一家人,幾杯茶,香氣襲人,笑語喧嘩。童年的幸福便這樣定格在腦海里,時光荏苒,愈久彌新。             而今已步入中年的我,飲茶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習慣。今天一早上班,落座前和慣常一樣為自己泡上一杯綠茶,窗外倏然天昏地暗,俄而雪片翻飛,這該是威海今冬的第一場雪吧,這樣的日子,有多少人家的爐膛里開始燃起紅旺的炭火?手捧溫熱的茶杯,紛攘的飄雪讓我恍惚重回童年,這樣的場景是否也讓你悄然憶起生命里的那杯熱茶?

那是另一個世界的事。阿祥現在過得很好,他開始討厭和魂女的虛幻愛情。當時,治療預警系統問題的藥物問世。服用后,智力可以大大提高,比可樂有效多了。祥想,"如果我服用了,那女孩就會消失。"所以他停止喝可樂或攝入咖啡因。與此同時,阿祥遇到了一個年輕活潑漂亮的女子,他對她進行積極的追求。女子說可以暫時和他相處。當時,一個大專生找到了阿祥,希望阿祥能把他的論文推薦給專家。看了一個星期,阿祥發現這篇文章還挺有意思的。阿祥把事情告訴那位女子。女子說"那人沒有那個命去做這種事。應該說你可能搞錯了,他其實沒有這個才能"。阿祥當時陷入了情海,覺得她說的有道理。一天,他在街上發現那個人(給他文章的人)在賣餅干,那個人對阿祥說:“我很喜歡物理,但我可能沒有那個命。”那天晚上阿祥睡不著,輾轉反側。阿祥拿起可樂,放下又撿起來,他想:“我到底要迷失到什么時候?”一口氣把那罐可樂喝完,很快就看到了坐在凳子上的少女。女孩說:“別過來,別再喝可樂了。我可以告訴你解決問題的方法,但你別再回頭啦。”祥笑道:“我回來了,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 冬雪中有梅花開了,它日夜不眠心上人,你可踏著昨年的雪花一刻不停,向著等你的早晨靠近向著我新年的芳蕊,靠近了嗎 二 時間凝結在冰面,風穿過了流年一棵曠野沉默的楊樹失去了多少鮮活的綠色夢想而新年的詩意在今天,就從根須重新記取吧 三 昨天萎謝過多少花事綠意至今,仍心存我一隅涉水于山巒間,尋找紅楓癡情南飛的燕雀啾鳴,你讓誰淚灑在素年,朦朧了遠去背影 四 小橋彎成心中明月流水情感載你從天涯歸來觸摸風雨電閃幕幕往事我只為明春的約定,喚醒你沉睡一冬的懵懂相思 五 生命的色彩,涂抹沿途歲月風景冬去春來有轉機,讓這個世界永葆年輕。歲末不是沉淪迷茫元旦就是新的笑臉揚鞭起程,伴你春風白馬我將與你一起馳騁鮮花開滿的春天路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訂做 台南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