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布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喧囂,不熱鬧。一個人,一杯茶,看著陽光從天空悠然泄下……花盆里的青藤,綻放著時光的碧綠,縷縷閑散的光,從窗欞間輕輕地折身進來,小心翼翼地照到墨舞天涯網站寄來的線裝書上,生怕驚擾了誰似的……就這樣,靜享一個人的小私光陰。 我很幸運,每年到最冷和最熱的時候,總在休假中。很有規律的工作時間,近乎到機械化,一直伴隨著我度過十二年的光陰,彈指一揮,曾經的清澈和單純在經歷風風雨雨之后,多了滄桑,也多了淡然。也正是這樣機械化的時間,才讓我有了這午后愜意的小光陰。于是,留一些遐想給自己,任思緒漫步在無邊的文字里…… 讀到一段文字,便濕了眼眸。大抵是這樣的內容:“我只想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別人的妖媚和奢華,我給不了他。可,依然無法阻止我對他深深的思念。我總是夢到他,夢到他那雙不曾沾染煙火的眼眸;我總能在任何時候想起他對我說過的每句話,想起他為我唱過的每一首歌……”清簡的幾行字符,有種刻骨的冷鉆入骨髓,到底怎樣的愛可以承受這樣一份深情? 雪小禪說:“最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無意間想起。——比如聞到一種舊日的味道,比如聽到一首舊日的老歌。”放下書本,凝視遠望,你的容顏在薄霧里時隱時現,像極了今日的天氣,剛才還是陽光溫暖,頃刻間卻不見了蹤跡。想起我指尖下跌跌蕩蕩的無數篇章,也許不夠華美,但字字句句傾盡一紙柔情。只是,或許你已經習慣了這份柔情,亦覺得全然沒有了往昔的新鮮。 晨起,漫步在小區里,不時的有人大包小包從我身邊匆匆而過。年味愈近了,有回來的人,也有回去的人,他們終于可以放下工作,休幾天假了。回家看看,似乎這一刻等待了許久。看著他們匆忙的腳步漸行漸遠,突然覺得,人生很多時候是需要假期的,留一些時間和精力給自己,才會讓以后的工作生活更加完美。 愛也許也是這樣,當你遠遠地仰望,留一些間隙給彼此,芳華才不會老去;或者適時地給他一些假期,等他風景都看夠,或許你還是最美的那一處。金岳森用一生的時間去仰望林徽因,仰望那一株長在他心田的青蓮,這樣的青蓮一生不會殘敗;風流才子徐志摩看多了風景,擁有了才色俱佳的陸小曼后,依然割舍不下對林徽因的牽念。她永遠是他的窗前月,心頭的朱砂痣。這樣的愛情佳話,恐怕再老幾個世紀,依然流傳不朽。 這樣的愛情是標本,供世人瞻仰。美的無法靠近,依然傷感卻無痕。 很多時候,我不是不懂得愛的距離。只是有些感情一旦走深了,就像陷進了淤泥,拔也拔不出來。曾幾何時,我情愿等你,那怕等的再晚,只為能夠看見你平安;我渴望我是你眼中一朵青蓮,那怕只是瞬息間,也會甘愿以最美的姿態綻放。我何嘗不懂的,最美的愛是欲說還休。可很多時候,我苛刻的言語遮蓋著我溫軟的心,喋喋不休的爭吵背后是你煩躁的眼神和我痛到骨髓的傷。我懂了,我的愛太過執著,煩了你也傷了自己。 留有間隙,或許才能讓愛美的極致。就像這午后的陽光,淡淡的,暖暖的,不濃烈,不耀眼,適合這個季節。 誰說的,有才情的男子如果遇到,就是惺惺相惜,是明心見性,可成一生知已。有才情的女子適合遠遠地欣賞,因為女子天生的狹隘與自得,嫉妒與競爭。有才情的男女最不適合當戀人,相互欣賞還可以,一旦成為戀人,是世界上最慘烈的事情。如畢加索與朵拉瑪爾,羅丹與克羅黛爾。簡直是,一生的災難。女人,有時候會因為愛而毀了愛。 我不是畫家,更不是雕塑家,只渴望一起在容顏老去的時候,還能夠坐在庭院的長凳上,頭靠著你的肩膀,撫摸著你的白須,依然是你的“小百靈”,對你說著永遠也說不完的故事。 留一些間隙給愛吧!讓我們的青春不再因為吵鬧而荒廢,讓我們的理解恪守成一句彼此的諾言。今日的小私光陰里,我把愛讀到更遠……

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體驗:有時候,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歡欣似乎會無緣由的涌入你的心頭,像一片微風拂來,如一縷幽光潛入,你的身心便霎時溶入在一種純澈的歡欣中了。 比如現在,我和家人用過晚餐,收拾好碗筷桌椅,隨著一切的停停當當,心情也被拾掇得舒舒齊齊。我漫無目的地來到陽臺上,一股帶著草芽氣息的暖風飄蕩而來,裹挾著幾片分布不勻的涼意。對面的樓房,一方方淡橘色的燈光,流溢出縷縷溫暖與安恬,仿佛都在向這柔和的初春之夜報道著安好。 陽臺下 的花壇里,那些朦朧在夜色里的樹葉呀,芭蕉呀,被似有似無的燈光一抹,也顯得特別的斑斕可愛。我舒展地轉動一下身體,透過自家的玻璃窗,端詳著燈光中明亮而整潔的房間,家人可親的身影。風,撫摸著我的頭發,我的面頰,順著我的脖子鉆入我的身子,我感到像浸潤在乳液中的那樣酥融融的極暢。7歲的兒子跑過來,笑著對我說了句什么,那句話也許并不太好笑,可是,我卻順勢咯咯咯地笑了起來,笑得多暢快呀!隨著歡悅的笑聲,有一種春泉跌宕過心底的快感,淌漫過胸際的舒張。我覺得,這個笑聲好像不受常規感知的支配,它發自于一種生命的本源。 我為這種莫名而來的歡欣暗暗震驚。我清楚,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我好像還很不快活。心,沉沉的,惘然的,像一頭被悶在黑罐里的小鹿,盲目地作著困頓無望的撞突與掙扎。而現在,雖然什么事也沒有發生,卻恍然覺得,我并不缺少什么,我擁有足夠的愛與溫暖。心,盡情地翕動著,貪婪地吮吸大自然的氣息。 每當這種時刻,我總有一種感覺,好像那被生活拉扯成奇形怪狀的生命,一下子又回復到了原狀:渾圓,清新,富有彈力。它像嬰兒般的安恬欣然,又如泥土中的植物那樣淳樸自在。所以,我就想,富有生機的生命是否可以不需要附麗于什么而總會衍化出歡欣呢?我真有點相信這樣。因為我想起了母親的經歷。 20多年前,母親帶著14歲的我下放到一個荒涼偏僻的鄉下。作為一個女人,她失去了丈夫,失去了多年辛苦經營的溫馨的家,擺在她眼前的是一間茅草土屋,家徒四壁。她應該沒有歡樂了。伴隨她的應該是許多殘酷屈辱的回憶,以及漫漫長夜的飲泣,日復一日的悲傷。可是,在某一天的中午,她去野外拾柴,卻發生了奇跡。那已是初冬季節,皖東平曠的田野間總有幾條溝溝渠渠的,溝渠的兩旁種著一排排的通天柳,一到秋冬季節,枯枝被風刮落,撿回來就可以當柴禾燒。那是我們剛下放的第一年冬天,鍋灶下空空蕩蕩;隊里分的那點草早就燒完了。那里每到冬天農民們都沒柴燒。因為隊里要留足夠的稻草飼養過冬的牛。農民們就去扒鐵路,掃煤屑,一擔一擔的挑回來。我們母女倆干不了這個。所以媽媽只好每天下午去空曠的田野拾點枯樹枝回來。 那天并沒有很好的陽光,天空呈現的是一種明凈而平和的淺灰色。天宇開闊,空氣清冽。平坦褐色的田野一片靜寂。遠處的河坎里,幾只棕白相間的田鳧忽起忽落,時而傳來些許尖細空曠的鳴叫聲。母親在溝坎里,田埂間走著,撿著,歇著,面對寥廓的天地,靜穆的氣象,她竟然沒有生出諸如天地永恒人生無常之類的哀嘆,卻反而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和歡愉。她感到胸襟好像被天地間的浩然之氣洗滌過一樣,特別的坦蕩與純凈。她對我說,走著走著,仿佛覺得自己高一高,大一大了!內心生出莫名的激動,竟有一種渾身骨骼要使勁活動一下的欲望。這時候,她已完全忘掉了自己的處境,也忘記了嚴寒。 我至今還記得,母親當時回家來那張帶著神秘的幸福的笑臉,她悄悄的,像告訴我一件她心里很開心的事,卻是因為感動,因為神秘而不便大聲隨便談論。“阿道啊…”她輕輕喚著我的小名,滿臉的幸福溫暖的神情,像說悄悄話那樣描述她心里獲得的“秘籍”,一臉興奮的笑容純凈得跟孩子一樣。也許是因為得到了高尚時光的浸潤,媽媽秀美的臉,煥發出無比清新迷人的鮮亮光澤,并且讓我感到超出平日里的親切——猶如突然間聞到海風,卻會感覺比平常的事物更為親切。那是一種更為深邃永恒的親切! 我想,母親一定是很好地領悟了那神秘的一瞬間生命所給予她的重要啟示。因為后來母親竟奇跡般地度過了那段苦難的日子。記得母親后來在家里養豬,還學著孵小雞小鴨。母親那張經風吹日曬而變得紅撲撲的快樂的笑臉,我至今還記憶真切。 我臆測,莫非在那寧謐的自然中,渾沌的天地間,存在著一種意志,一種磁場;生命則淡化成一股清風,一縷光帶,在那磁場上悠悠地旋轉。轉著轉著,冥冥中聽得一聲神秘的“咔嗒”,生命便鑲嵌在一個最佳的方位上,于是整個兒被激得通亮光華,生命的機制像更新過一樣,和諧地運轉起來,活活的泉水重又汩汩漫涌。 春夜,萬籟無語。靜穆中有一種野芳勃發的喧囂與沁馨。我睜大眼睛,敞開了全部感官傾聽以太的聲息。我企圖捕捉住這充滿奧秘的空間與我們人類心靈契合的密碼。也許永遠得不到這種密碼,但我仍受到了一種極大的安慰。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看人間說寫好詩, 有夢想不忘明月。 給青山做好自己, 問知音對說白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台南餐廳沙發推薦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高雄臥室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