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餐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設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個女生:愛過三年、整整三年、單戀三年。我一直用陌生人的名義關心她,正是這樣她才會把所以的心事告訴我。我成了她的“大叔”她也成為我的“丫頭”。 我們相識在高一,整個高一班上男生屬我和她說話最多,或許真的是一見鐘情吧,我無可救藥愛上她,喜歡她的“笑容”,直至她被分到文科“重點班”,而我自己卻無可改變的在“普通班”。距離讓我更加思念她,每次考試的時候我都在最后一門科目提前交卷,因為可以遇見她剛好交完卷離開考場,因為我們班一直都是全年級前50名的考場,所以我必須在最后一門提前交卷,這樣才能順理成章的遇見她,盡管只是換來她的莞爾一笑而已,但是自己依然喜歡這樣傻傻的去做。 最奇葩的是每次我看到她的位置表,我會把自己的桌椅放到她所在的位置,搬開之前的桌椅,只是想留下她殘留的文字印記,讓我能夠回憶起考試認真答題的樣子。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發生什么,她說過一些條件讓我望塵莫及。她說喜歡比她優秀的男生,高二那年我為她開始奮斗,我堅持著堅持著,但是也僅僅考進班上前20而已。而她則是年級前一百,而我自己則是250名以內,差距讓我感覺“萬念俱灰”,但是她的話不斷刺激我繼續Fight。我高中時候學校是星期五不上晚自習,我一個人跑去學校上晚自習,別人說裝B(因為在同學印象中自己大概就是混日子的那種吧),我沒有理睬。繼續看著自己的書,考試的時候也不上晚自習,我也憤然去學校上晚自習,那次階段性月考,我竟然退步了,哈哈仰天長嘆,自此一蹶不振,最終徹底萬念俱灰。 高三那段時間自己可謂也是真的很拼,因為家里人的期望很高,加之自己也想考個本科院校,這樣和丫頭差距不會很大。造化弄人,上學期成績還一般,不出意外好好努力本三是可以的(本來底子很薄,所以要求只是本三而已),可是老天就喜歡捉弄人,高三下學期沖刺階段,我們整個班,都瘋狂了,班主任也管不住我們。(可能就是因為上學期把我們的油榨干了吧)逃課、上網,晚自習全班幾乎都是在聊天、看小說、聽音樂。 晚上回去我面臨著失眠,想起她甜美的笑容眼角有些濕潤。每次發誓要為她好好努力、好好聽課、好好考試,第二天去學校又開始渾渾噩噩的生活。高考使我們距離變得更加遙遠,丫頭順利去了浙江讀大學,而我蝸居在南昌一所大專,來到南昌的學校我不知道為什么自己一直忘不了你,深夜想你是一種習慣,兩條“平行線”沒有相交的可能性,但是我還是抑制不住內心想知道你一切的渴望,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就費盡心思找到你的聯系方式,開始和你聊天并迅速產生交集。 后來我就成為解決你事情的“萬能王”,但是我隨著深入,我感覺你不喜歡我,我們至多也只能成為朋友,如果真的是愛情就不會有那么多的條條款款的準入條件。其實放不下一個人是沒找到更好的代替。 因為剛上大一沒有帶電腦,日子過得乏味枯燥,白天尚能通過上課打發時間,夜晚則是男人寂寞的開端,所以午夜情話和情愫的蔓延。剛開始來學校通過QQ群認識之前在水院“都昌妹子”,我們初始相聊甚歡,然后她因事回到了南昌我們見面了,她一襲黑色清涼裝讓我訝異,話說看起來真性感。(腦海確實萌生壞的想法)因互相都只是逢場作戲而已,我們在大概一月左右,各自離開對方的生活。 大概一個人主動久了都會累,我不是“情圣”所以我放棄本不應該開始的戀情。在這段和她的戀情,忽冷忽熱讓我感到厭倦,那段時間我們聊QQ,電話煲,很多很多都是自個主動我慢慢產生了厭煩心理。在這種病態作用下,我認識了她學校的閨蜜,不知道她閨蜜如何加上我的QQ,每次都主動關心安慰我,每次信息沒有秒回都得說我,對她關心不夠。 偶爾一天沒上QQ,就能看到未接來電十幾個,QQ大段的語音和文字,這些關心導致室友之間矛盾,因聊的較晚而且通常發語音所以嚴重影響室友的睡眠,但我依然我行我素,致使這成為我和她閨蜜分手后被嘲諷的一個笑點。而且她閨蜜比她略顯清純、可愛、漂亮、“善解人意”。在她閨蜜的噓寒問暖和忽冷忽熱的對比下,我投降了,毫不猶豫投降。 隨著了解深入發現其拜金主義很強,太耍小孩子脾氣,不太成熟,和之前給我的印象完全不同。在多次讓她南昌無果,這些多重因素疊加下我靜悄悄的走了,正如靜悄悄來到她身邊,過起了自己的單身的生活,哈哈哈感覺好逗這些事情。 或許上天賜給我的情種太多,我突然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生,(說不出太大的喜歡只是有些好感)一個小蘿莉小可愛更貼切。我的精力完全恢復,開始打滿雞血,開始追逐下一段戀情,送奶茶,哈哈生病的時候送“快克”。哈哈逗波,本來以為只要在生日Party上深情告白一下,可惜我錯了,自身沒有這么多的魅力,親眼看著她從我身旁奔向另外一個男生懷抱里,當時我的沒有“怒火中燒”,似乎也沒感覺到什么,只是有一點小不痛快。 后來我們也沒有之前聊的那么火熱,淡了好多,可能這樣互相不拆穿還可以成為朋友吧。之后我反省過一切的一切都怪自己的“懦弱”,可能怕自己被傷的遍體鱗傷吧。也或許根本不喜歡她吧! 就在這學期還差兩個月過去的時候,我認識一個女孩,特別的女孩,不知道她如何認識我的,突然加上我的QQ,就是從一個換“QQ頭像”而結緣的,我說我不換,讓她幫我挑一個,那個雙休禮拜我回家了,我們聊了很多,具體詳情就不透露了,只知道當時她說了一句話特別讓我感動,很強勢的一句話,別怕,我來保護你。 真的我可能當時就是因為這句話才會選擇開始和她在一起的吧,當時說這些話的時候我還以為她開玩笑來著,我沒把這事放心上。我在QQ里說好喜歡這句話,她直接就說你僅僅喜歡這句話,到這兒是個男人就明白什么意思。從家回南昌學校,她就一直交待我注意安全等一系列的關心話,其實真的感覺挺受用,但我還是沒把話挑明。 記得那天晚上語文選修課,她問我在干嘛,我跟她說我正在上選修課,也不知道扯了些什么,她說明天叫我搶兩個好一點位置,坐我旁邊,讓我旁邊不要有其它人,還跟我說要好好向同學介紹她,(暗指讓我向同學介紹她是我GirlFriend)從這兒我們正式開始了。那天也不知道那根神經搭壞了,我答應她不遲到不早退,第一次坐在教室不難受,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平常我都得提前離開教室,因是學生會干部在班導印象較好,所以考勤員一般都不記我遲到早退情況。 她因為是定向生所以不能隨意翹課,那晚她翹了晚自習,陪著我上選修課,當晚因班導到教室訓話,所以我沒辦法沒搶到好位置,我就隨便找了兩個位置,因為我坐在最后一排,位置又不太好,內容又太無聊。我接到宣傳部部長叫我設計一個學生干部胸牌,我就叫她出去陪我去圖書館設計宣傳部“胸牌”,然后我陪著她在圖書館看書,她靜靜的陪著我,坐我旁邊,當時怪自己不懂事,沒有體會到她的無聊,還讓她提醒我,我徑直把她送回寢室,手不由自主摸了她的秀發,因為我們學校有少數民族的學生,然后周圍就有藏族學生吹起了口哨,當時的感覺只能用興奮來掩飾。 最讓我感動是在那一次,我去食堂和同學吃夜宵,我幫她帶了一份拌粉,當時已經到了熄燈時間,她在QQ里告訴我已經吃不下了,我說讓她看著辦。她急忙的回復我吃、我吃,然后迅速的穿好衣服下來拿拌粉,當時已入冬了,誰會在大冷天從被窩里爬起來,這件事令我好感迅速加深。 這段戀情也好景不長,大概持續兩禮拜左右。天欲讓你死畢先讓你Crzay,哈哈我還沉浸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危險降臨了,那天部門安排活動,我讓她和一個兄弟(因前晚到通宵所以讓兄弟代替)去參加一場文學交流。這萬惡的一天讓我永世難忘,劇情就是這么狗血,那天下午我醒來之后我問她在干嘛?她說無聊,在曬太陽,我洗完澡匆匆趕公交到科大,去陪著她。 最不愿意發生的一幕發生了,他們倆卿卿我我聊著,剛開始我以為是開玩笑沒多在意。我轉而問她餓不餓,我帶她去吃點東西,可是那天似乎她刻意的躲著我,不餓,然后轉而和我兄弟有說有笑,聊個沒完,當時就感覺不對勁,但是i沒有過多的在意。我兄弟說累了一天讓我買點東西吃(因為這個任務本來是我去的干的,但是因為前天晚上到通宵了,所以)我就給他買了一些麻花等吃的,我問她吃不吃,她說不吃,冷冷回答我。 而另一邊我兄弟竟然把麻花伸進她嘴邊,然后她笑著說不吃,當時我就難過了,什么話也沒說。活動結束后部門負責人說一起吃個飯,我當時留下和他們一起吃飯,在飯桌開始前他竟幫她洗碗拆碗具。(他已經知道她是我女朋友)我并不是不想幫她洗碗具,而是因為她坐在我兄弟旁邊沒和我坐一起,綜合上述發生事情我氣的簡直火冒三丈。因吃飯一行人有一些老師,我選擇了克制。 我跑開了這個包間,留下一百元付她的份子錢。轉身回頭從學校叫來兩個同學,我在飯桌上敘述這段不堪回首的過程,我同學說可能誤解她,說就算不是誤解,也不要去為了一個女人這樣。我當時其目的想打那個兄弟,TM的搶兄弟女人算什么,加之喝了一些酒,沖動開始增強,都準備在校門口逮這小子。腦海中突然靈光一現一句話,“成熟的標志是克制”。我當時想了想不能為泄自己的一己之恨,把同學帶上犯罪的道路。第一次受到奇恥大辱,第一次學會這樣忍讓,而沒有選擇暴力行徑。 果不其然他們在一起啦,一起去食堂吃飯,一起去參加“校園十佳歌手”排練,男買水給她喝。一切盡在眼中,真的我確實做不到這樣體貼細致,懂得如何去呵護一個女生,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其需要。或許她的離開給我重大的啟發,女生是需要關心呵護的,需要被人捧成寶的感覺,需要持久的耐心而不是忽冷忽熱。 上述就是我大一上學期的情感史,我真的明白很多,收獲很多,每個女孩都教會我如何去正確對待一份愛情。不懂珍惜,終將失去。苦果釀造,發酵造成渣男形象,罪有應得。這段放寒假的日子我好好想過,我必須改變,不能再這樣下去,。一個男人要得到女人欣賞就必須要有能力,要有一顆上進的心,要學會珍惜擁有的一切。 情人節(2月14日)我還是打算送給丫頭一份情人節禮物,算是對曾經這份執著的愛告白,也算是離別的笙簫奏起。丫頭我退出你的生活以后,你要學會獨立,大叔不能幫你一輩子。 我好好等待“那個人”的出現,不會隨隨便便展開一段戀情。

朋友邀請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小聚。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片光禿禿的山,少了綠色,少了春意,和我想象中的田園景色有了太大的差別。 他的工作環境更差,幾間臨時搭建的板房里,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張床,簡陋得將所有陳設一覽無余。外面刮一陣風,屋里就落一層塵。我笑著說:“我以為是世外桃源,原來你是苦行僧。你說得那么美好,目的就是吸引我來暫解你的孤獨和寂寞吧!”朋友哈哈大笑說:“不能那么說,我真的覺得挺好的啊!現實就是這樣,我無法改變。可是,我會改變心態,自己造風景呢!你看,沒事的時候,坐在屋子里我可以欣賞國畫。”我四處看,沒有國畫啊。朋友指著窗戶說:“不用找,你看不見。我告訴你吧,板房外面有一棵小樹,一條枝丫剛好懸在窗外,有陽光的時候,樹影印在窗戶上,風動影兒也動,襯著石頭山,就如一幅國畫。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那才更有趣味呢,樹葉疏密相間,只要你細心地看,別有一番趣味!”朋友饒有興致地講,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他這么一說,還真有了詩意了。 再看朋友的桌子上,有幾塊石頭,經過他的搭配黏合,竟然成了一盆山石盆景,雋逸的遠山、秀氣的溝壑,濃縮了大自然的神韻。朋友一直趣味盎然,我知道,朋友的快樂來源于他的那句話——自己給自己造風景。 無趣,是眼中沒風景,寂寞是心中沒風景。其實,生活處處皆風景,或許在某些時候,或許在經歷了歲月的打擊之后,我們眼中的風景盡失,留下的只有孤獨寂寞,少了趣味。可是,當我們喚醒自己的內心,為自己造一道風景,心便頓時活泛起來,沉浸在自己的風景里,看時光的弧線,看歲月的筆跡,看云卷云舒,看雨雪風晴,生活便一下子活色生香起來。 生活中為自己造風景,風景饋贈自己無盡的生活趣味。于是,我們便又生活在風景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思想品德影響著人的一生,陪伴著人的一生,一個人將來如何發展,對人處事的方法,都是這個人的思想品德所決定的。青少年從小就樹立好的思想品德,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才能做對自身家庭,對整個社會有作用的人,從而才能談上回饋社會,肩負民族希望,擔負歷史使命。習近平總書記要求少年先鋒對,始終聽黨的話,跟黨走。習總書記對青少年的關懷和希望,我們應該把握好時代的旋律,按總書記的要求做好教育工作,教育學生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教育學生從小認真學習先鋒的精神,使學生成為不但學習好,而且品德優的合格人才,今后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接班人。 青少年的思想好,就是在事業中起先頭引導作用,是為人民的利益走在前面的,為祖國的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由于時代和學校在教育上存在的差異,造成學生在對先鋒認知和感受上有很大的不同。學生生活在優越的環境中,沒有經歷過艱苦的日子,導致學生對先鋒不認同,有的學生甚至詆毀先鋒。總書記的致信為學校的思政教育指明了方向。先鋒是我國的脊梁,代表著我們光榮的革命傳統,學習先鋒就是繼承艱苦奮斗的革命傳統,發揚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長大后更好的為祖國做貢獻。 先鋒對學生的引領作用無疑是巨大的,那學校在教育中怎樣去教育學生學習先鋒呢?利用思政課引導學生學習先鋒。思政課對培養合格的社會主義接班人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思政課教師應該是思想素質過硬的黨員或學科帶頭人。學校領導應該充分重視思政課,經常下班級聽課,和教師共同把握好學校的德育方向。 學校宣傳弘揚先鋒。學校可以出黑板報、手抄報等贊揚先鋒,舉行歌詠賽、演講賽等頌揚先鋒,可以組織學生去給烈士掃墓,可以在學校舉行英模報告會,讓學生去感受先鋒…… “今天做偉大祖國的好兒童,明天做偉大祖國的建設者,美麗的中國夢屬于青少年。”習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既向青少年提出了要求,又為青少年展示了一幅美好的前景。我們要牢牢抓住學校這個教育的主陣地,教育學生好好的學習先鋒,這樣學生在思想上才會有方向,學習上才會有動力,長大后才能做先鋒,才能成為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團溪鎮中學 周雪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台中南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客製化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