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懶骨頭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櫥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腳椅腳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此,文學到老。 從此,網絡不再寂寞。從此,世間無我。 浪跡在這片茫茫網海間,有無數像我這樣孤單的心靈在徘徊著,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至少我不在是一個人了。 現實的世界,積淀了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傷。 所以,我迷戀上了網絡。雖然,那只是虛幻的世界,但對于我來說,那卻是心的依托,能讓我在陌生中尋求著簡單的快樂。 獨行于世,看潮起潮落,淡望花開,不識紅落,問煙云蒼茫,何處是歸宿。 世界上有一種人, 喜歡呆在自己的空間 不遠與人交流 ,也不愿和別人說話, 那樣的人 并非不善溝通 ,并非不愿理人 也并非自我為中心。 喜歡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一個人默默的不愿別人的打擾, 只是喜歡靜靜的空間 .其實, 這樣的人, 最怕受到傷害 ,也最怕孤獨 也許漫漫長夜,黑暗吞噬了光明,風雨退盡了青春的容顏,然而不可磨滅的那盞用陽光聚集起來的心燈。 紅塵緣飄渺,紅塵淚迷蒙,似轉瞬即逝的煙花,又似瞬間燦爛的流星,如此的美麗,又如此讓人惋惜。 不盡讓本才超然凌脫一身才氣! 世界這么臟,誰有資格說悲傷,因為,我們,都是純潔的,談何可悲? 本才的空間至善 至美 至純 愛的源泉噴灑! 我注定孤獨一生,永遠寂寞,天涯無歸處。守候心靈文學,做網絡才子! 你問我有何求?我默默無語。你送我禮物萬千,我無動于衷。我把自己的心放進鎖里……

愛我的人有很多,有家人,有朋友,我愛的人,能真正懂我的,并不多。不光愛情中有愛,而且在親情中也有愛,友情中也有的。愛是一種感覺,有時是一種默契,是一種理解。現實中真愛不多,在感情上,不光是嘴上說說那么簡單,現在人的愛情,除了金錢上的,還要有不一般的情商,不會說話顯得木訥,太會說話顯得滑頭, 因為愛情需要磨合,所以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至少三觀要一致,性格可以互補,那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一旦急功急利反而適得其反。 愛我的人,都是真心為我好的,會給我一點點生活上的小意見,同時也會支持我的一切,只要是對的事情。他們可以不分男女,不分年紀,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侯出現。我愛的人,可以是孩子,也可以是志同道合的,或者有共同語言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要去雙方經營的,在互助的環境下,了解對方的缺點和優點,學習對方沒有的,督促自已的不足,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去吹捧的,在角度放好,來個換位思考,才可以把感情維護的更好。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朋友圈,可以城市周圍,也可以在五湖四海,天涯海角。真心愛的人,不會去計較太多的付出,當你遇到困難的時侯,他就會出現你的身邊,一點點的噓寒問暖,也是一種力量。愛是互相的,所以你怎樣對人,人家就會怎樣對你。人有著多變得的性格,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無法去認同,也不能去改變,這就是一種相處的方法。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真的是很難,有的人一言不合就會吵翻天,所以能成為朋友愛人,也是一種緣分,時而會緣聚緣散,分分合合的特別多,人生中的過客和路人都是這樣來的,不要去勉強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可能現在的殺豬盤太多了,利用感情欺騙的人太多了,所以得有著防人之心。哎,現實的社會呀! 愛我的人,可能還沒有出現,或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有麝自然香,期待會有更好的出現。 珍惜愛我的人們,人生有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這個世界有你真好。 我愛的還有愛我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喪文案唯美 一、還要走好多路,遇見好多人,可我只有一點點愛了,我連愛自己都不夠。 二、天堂人滿,地獄打烊,所以耶穌把我放到人間。 三、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 四、風不曾問過我的意向,它往哪里吹,我往那里飛。 五、生活不是小說,頻繁出現在你生活里的不一定是男主,也可能是愁苦。 六、我得不到的 ,我永遠沒法得的。越是瘋狂的想要得到, 再棄之如敝屐。我艷羨、我嫉妒、我真惡毒。 七、原來我不是討厭世界,我只是討厭失眠。 八、世界很暗,然后,我也不需要光。 九、兒時我們總怕失去零食和玩具,長大了,我們卻都變成了零食和玩具。 十、那個青年還是少年的時候,夢就已經醒了,那些不甘沉睡的人啊,為什么要叫醒他。 十一、我們才剛剛適應黑夜,卻轉眼就是清晨。 十二、我已經,不會呼喚不給我回應的東西了。 十三、愛一個女人,住一-間屋子,買一塊地,望一個景,走一條死路。太多選擇,我無所適從,漫無止境,茫茫無際。 十四、連綿不絕的城市,什么都有,除了盡頭,沒有盡頭。 十五、這世界變得冷漠是理所當然的,你在乎的人并不在乎你,你也不在乎在乎你的人。 十六、我以為分隔得遠了,不再聯系了,樣子就會模糊,以為自己真的忘了,可夢里總會遇見。 失落難眠的文案喪 一、我表現得我不喜歡任何事物,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得到過我想要的。 二、該失望的事情從來沒有辜負我。 三、你還在夢想直闖高峰,原來已在下山途中。 四、最熱烈的戀愛,會有最冷漠的結局。 五、自殺而無遺書,是最好不過的了。無言的死,就是無限的活。 六、笑一笑,明天未必比今天好。 七、永遠也無法明了,我們做了多大努力,才對生活發生了興趣。 八、我很高興終于有人識破我的真面目,我裝得太累了。 九、我覺得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失去的了,所以,我不在乎你了。 十、風太小,恨倒不下去,愛立不起來。一棵草有著怎樣的綠,就有怎樣的荒,雨淋不進去,風吹不進來。 十一、我就是這樣一個孤僻的人,為什么他們都要求我變得開朗,如果是這樣,我會很痛苦,活著還有什么意義。 十二、許多人說北上廣深機會多但沒人說那是你的呀。 十三、冷風又吹的時候,想說,這生活會不會有點難。 十四、疲憊不堪的一天結束時進入睡眠,睜眼后還是“今天”。 十五、我真的很遲鈍,連悲傷都遲到,那么漫長。 十六、我們變得憂傷,變得沉默,都只因為我們長大了,時間告訴我們,接受是治愈一切事情的療程。 朋友圈文案喪 一、蔡康永說:人和人的相遇都只有一段,我錯過你的,你也錯過我的,公平。 二、朋友們,我們都生活在這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怪圈里,都一樣,誰都跑不了。 三、即使在無人注目的暗夜,你可曾動情燃燒,像那顆不肯安歇的靈魂一樣,只為答謝這段短暫的歲月。 四、胃知鄉愁,走到哪里,都可以很快適應,偏偏就是食物,一入口,就知道到底是離了家。 五、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大多數城也只是普通城。它們存在的樣貌對當地人來說已是它最應該呈現的樣貌,我們又何必要強求它們一定要“獨特”呢。 六、我走了這一路失去了什么東西,什么人,我心里都明白,可是我無能為力。 七、等人是會上癮的。因為等著等著,你會發現,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棄了對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八、擁有的從來都是僥幸,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所有的成熟都是從失去開始的。 九、從來只有好聚,哪來的好散,能把分手說的體面的那個,從來都是被愛的人。深愛的那個人根本不想說再見。 十、日子總是有趣的,了無生趣的,是那個打不起精神的你。 十一、生活就是一片苦海,我們都是這海上的一葉孤舟。詩和遠方是天上的太陽,我們或是逐日的夸父,或是填海的精衛。 十二、命運的殘忍就在于此,被剝奪者不會得到補償,反而會因為被剝奪后的殘缺,而被剝奪更多。 十三、一朝離去,你不要留下如何標志,不要讓今生一路跟來。 十四、他怕活著,和你們怕死的心情完全一樣。 十五、白天難熬,就用來睡覺,夜晚難熬,就想想怎樣死掉。 十六、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十七、并不是所有黑暗的地方,都需要光明,就像我的心。 十八、那些年里,只要不是想起你,我都能活得好好的。而這些年來,我除了長久的沉默和不時地發瘋,都在做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竹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新竹北區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南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g66j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