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餐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特賣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因為你我想到了這些…… 昔日的風鈴,在歲月的打磨下,失去了清脆的聲音,留下的沙啞,是撕心裂肺的呼喚,該向誰傾訴?誰能明白聲音背后那份孤獨的產生?靜靜的夜,我那被禁錮的原本應該安分的心,卻不曾有過片刻的寧靜,我在尋覓內心深處的那一抹藍色的回憶,把所有的思念通過敲擊鍵盤傳遞著,把痛和苦沉淀在心里,壓得我難以喘息。沉默的日子我就像在和孤獨與寂寞賽跑,要超過回憶的速度,才能使它們追不上我,纏不上我,然而我為何腿如灌鉛,難以邁步?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像一棵小樹,在無人在意的角落里,不起眼的自顧搖擺,滿地是枯黃的落葉。 我要找到從黑夜到白晝的路,哪怕荊棘密布,因為只有找到了,才能帶我走出記憶的牢籠,請帶我走吧!不知不覺愛上雨天,我默默的看著窗外的細雨,我知道,我和細雨都在思念著,唯一不同的是,細雨是幸福的,馬上可以和大地融為一體,而我只能滿腹惆悵。愛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但是誰都知道愛也是痛的,也是苦的。只是真正的接受這個現實的時候,人們往往會頓足捶胸后悔莫及。為什么,因為人們總是在幻想中來思考愛的存在,說愛是痛,愛是苦。“或許,愛情是一道改錯題,但越改越錯。”當你年紀越大越明了自己時,你就會知道你要的對象和生活模式,兩個人的靈魂相伴卻不壓迫,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 真正的勝利者不是你、我、他,是時間!它才是謀殺愛情的元兇,它讓你為愛瘋狂,同時它不露痕跡地摧殘你的愛情。它從來不為你的情緒改變自己的步伐,哪怕你苦苦懇求它也不肯稍作停留,甚至你看不到它無視一切的面影,所以春宵總是苦短,而傷痛卻是漫漫;所以離別總是飛快,而等待卻是長久;所以愛稍縱即逝,而人生卻一片渺茫。我們沒有辦法把握所愛的回應,我們只能將自己愛的消息傳遞;我們沒有辦法把握得到,我們只能把握自己的付出;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天長地久,我們只能用心經營。但是,如果我們能把有限的光陰用全心的付出、用真我的情感、用深情的思念、用美麗的回憶堆積,那么誰又能說我們的人生沒有意義?如果我們一生都在執著地投入愛這場撲朔迷離的游戲,誰又能說我們沒有真正愛過?愛是什么?以前只知道是一種讓人幸福的感覺,真正愛了才知道,愛是一種無盡的痛苦。我恨我自己,為什么要愛你。 我說:愛是一個謎,一個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謎。。藏身于雨雪中,努力忘記卻不能夠。望著擁擠的街道,聽著自己的心跳。全世界這么多人,告訴我,哪里才能找到像你一樣的。放我在你心中,將我印入靈魂。讓你牽我的手,在我老去之前。讓我知道愛是什么,沒有一點頭緒;讓我知道那些奇跡可以成真。他們說沒有什么永遠,我們只活在現今。愛是現在或永不再來,帶我遠去。放我在你心中,將我印入靈魂。讓你牽我的手,在我老去之前。讓我知道愛是什么,作我的指路之星。放我在你心中,很容易。站在高高的山上,看著湛藍天空中的月亮。無需太多言語,不必說什么。我所需要。放我在你心中,將我印入靈魂。讓你牽我的手,在我老去之前。讓我知道愛是什么,——沒有一點頭緒;讓我知道那些奇跡可以成真他們說沒有什么永遠,我們只活在現今。愛是現在或永不再來,帶我遠去。 愛是什么?愛是一道美麗的孤獨。今生的相遇只為千百年前那一次偶然的回眸。在和他相遇之前,我在心中無數次的刻劃他的形象,在茫茫的人海里苦苦的搜尋,想讓那個心中的形象漸漸清晰起來,我孤獨的在人生的路口靜靜的期盼,等待那次偶然的意外和他邂逅。這段日子是多么的孤獨和無奈。直到有一天,他出其不意的向我走來,微笑著出其不意的說:我找得你好苦,可不可以牽你的手,一起前行。無需更多的言語,僅憑心靈的默契,在意念的融流中,我們似乎找到了永久,將曾經的孤獨演繹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守住屬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生活,就是一個幸福的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上天的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也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幸福和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的愛,人生不一定非要天長地久的承諾,也并不一定要地老天荒的誓言,只要彼此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相扶相攜也就足夠了很多時候,淡淡的愛才會幸福到白頭。 誰知道愛究竟是什么模樣,是讓人變呆變傻變癡又變狂,誰知道愛究竟是什么感覺,是讓一顆心纏纏綿綿恍恍惚惚哀愁又快樂,我真的不知道愛是什么,只知道古書上說過“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愛像一束美麗的花朵,得到許多人的贊賞和比喻,有人說,愛情像水,溫柔明亮,也有人說,愛情像酒,越久越醇;還有人說,愛情像風,來去無蹤。 感情,真是個很說不清的東西,愛到底是什么呢?我現在這種狀態算不算是愛上了?不是吧?我已經暈了,應該是有點動心吧,有點牽腸掛肚。時而歡喜,時而有點郁郁的,時而回憶一下又有點甜甜的,就這樣吧,順其自然好了。只要我有一顆熱情的心我是會勇往直前不會退縮的,就讓這份熱情保持下去好了。愛情是什么,怎樣去詮釋呢?

幸福很簡單:有個圈子,找個樂子 2020-06-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古人云:“天下事常出于人意料之外,志同道合,便能引起類。”每個人都要有個小圈子,志趣相投,觀念一致。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快樂。 道不同者不相為謀,人生匆匆,不必把每個人都請進都請進自己的生命里。比起讓別人開心,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 與其終日惴惴不安,不如選擇和能夠讓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圈子對了,才能笑口常開。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精致。 “戰國四君子”不過四人而已,“竹林七賢”也不過區區七人而已。 竹林之下,喝酒、縱歌,肆意酣暢,超然物外,不附權貴,追求自由,自得其樂。 俗話說:“鳥擇枝而棲,人擇賢而交;長與瘋狗伴,不病也類犬。”你所處的圈子,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圈子不在多少,而在交心。 微信里大多是一些一時興起加到的好友,剛認識的時候常聯系,有的久了就淡了。 泛泛之交總是讓人很難取舍,心心相印有很難讓人做到,圈子交心者,二三即可。 圈里圈外,人來人往。 圈子里的成員并不是固定不變的,有的人可能因為觀點的改變和發展,脫離一些圈子,有的人可能因為愛好的更換而進入另外一些圈子。 如果能有一個圈子伴你終身,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同學群,老鄉群,家人群,工作群,下棋群,跳舞群,各種各種的群,各種各樣的圈子。 你會發現,某些群只在一定的時間才會活躍起來,平時只有幾個人發聲。 比如該到了同學聚會的時候,同學群活躍起來了;到了春節返鄉的時候,老鄉群熱鬧起來了;到了周末練舞的時候,舞蹈群活躍起來了。 為什么呢? 因為大家還有很多圈子,人的精力有限,投入的資源也有限,看透圈子的本質,圈里圈外,人來人往,你才能更好地看淡現實中的冷熱親疏。 古人說:“人不可以無癖”. 張岱說:“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用現在的話說,就是人要有個愛好,給自己的生活找個“樂子”. 梁啟超說:“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生活才有價值。” 唐玄宗精通音樂,親自排練宮女歌舞,以至于被后世尊為戲曲梨園行當的祖師爺; 后唐莊宗李存勖,愛唱戲,還給自己取了個藝名“李天下”; 宋徽宗精于書畫,自創“瘦金體”流傳于世; 明熹宗朱由校鉆研木工,曾經親自造了一座小宮殿,形式仿乾清宮,高不過三四尺,卻曲折微妙,巧奪天工。 當然,我們學習他們“找樂”的精神,更要吸取他們因為“樂子”而耽誤國家大事的教訓。 平頭百姓,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更要給自己找個“樂子”,人生在世,圖的就是一個“樂”字。 清代沈復在自傳《浮生六記》中,記載了他與妻子弄假山盆景、養花種草、出外游玩、飲酒作詩等“閑情”,夫妻二人布衣菜飯,貧寒之中,還能找點“樂子”,也算是一種“藝術人生”了 清代的漲潮也說:“花而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石不可以無苔,水不可以無藻,喬木不可以無藤蘿,人不可以無癖。” 人如果缺少了癖好會怎么樣呢? 袁宏道:“余觀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皆無癖之人耳。”沒了癖好,面目都可憎了,看來“腹有愛好氣自華”呀!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個陶冶性情的“樂子”,再有個志趣相投的“圈子”, 我們不是因為要追求幸福而去找“樂子”,進“圈子”,而是因為有了“樂子”,進了“圈子”,自然而然產生了幸福的感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男人牽著老牛 牽著自己晚歸的影子 女人忙碌在灶頭 炊煙永遠向往天空 鴨歸圈,鳥飛回 最后一團晚霞熄滅 院子水缸里 裝滿星星和月亮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桃園平鎮軟裝潢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高雄苓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中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